English

山东济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占国率团赴台交流

2014年07月04日 13:0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4日济南消息 日前,山东济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占国率济南市法学会学术交流团一行六人应邀赴台开展司法交流,交流团先后深入台北市、花莲县、基隆市、云林县、嘉义市、高雄市等六县市,实地参观了台北市交通局交通控制中心、交通资讯中心、花莲县警察局、基隆市警察局八斗子分驻所、嘉义市地检署、高雄市林腈里社区等6个基层单位,与亚洲警察学会轮值主席林国春等司法界人士以及里民代表、义工代表座谈。与基隆市市长张通荣等政商界人士进行了不同形式的交流。

  在台期间,交流团接触200余名台湾各界人士和基层民众,大力宣传“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全面介绍济南“加快科学发展,建设美丽泉城”取得的巨大成就,就执法司法、城市管理、治安管理、基层社区治理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积极成果,为济台两地进一步加强司法、社会治理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共同进步奠定了坚实基础。(中国台湾网、济南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