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饶颖奇会见福建永定客家文化交流团

时间:2014-05-15 11: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5日台北消息 日前,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中华海峡两岸客家文经交流协会理事长饶颖奇在台北市客家文化中心,会见了在台湾参访的福建永定县客家文化交流团,共叙亲情。

  祖籍永定县下洋镇思贤村的吴伯雄愉快地回顾了他三次回乡寻根祭祖的经历。吴伯雄说,2000年11月他借赴龙岩参加世界客属恳亲大会之机返乡祭祖,感受到祖籍地乡亲的深情厚谊。特别是去年,他带着自己的儿子、女儿和侄子,还有旅居海外的姐姐、妹妹第3次回乡祭祖,他告诉姐妹和后代,不管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自己的根在哪里。他希望通过客家人的联系,促进两岸和平发展能够稳固地向前,不要倒退,这是我们共同的愿望。

  祖籍武平县的饶颖奇表示,将继续为两岸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尽心尽力。(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