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看好江苏扬中健康美食业发展商机

时间:2014-03-18 14: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8日扬中消息 日前,扬中市台办组织部分涉台部门、乡镇、街道相关人员前往上海,与2014两岸连锁产业合作发展高峰论坛举办方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对接,推介扬中生态环境和健康美食产业发展项目。

  上海泰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翔泰先生和上海友擎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宏波先生,对扬中新坝镇美食文化广场项目和三茅高端健康护理表达了浓厚的兴趣,他们表示,扬中是一个四面环江的美丽宝岛,生态环境极佳,以江苏省第八届园博园、中国长江渔文化生态园等已有产业园为支撑,发展健康产业和美食,具有广阔的前景。

  “赤崁糖”、“洪师傅牛肉面”等台湾美食品牌负责人称,如果能巧借天时、善用地利、广促人和,必将产生巨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这些企业十分看好扬中健康、美食产业发展商机,已与相关部门达成项目意向,不日将分别赴扬中实地考察,就项目合作深度洽谈。(中国台湾网扬中市台办通讯员 严玉梅)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