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台办主任王海鹰等到郑州调研台资企业

时间:2014-02-28 10:03   来源:中国台湾网

王海鹰听取元创实业(郑州)有限公司情况介绍。(图片来源:郑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28日郑州消息 2月26日,省台办主任王海鹰、副主任杜春景等一行3人到郑州市调研台资企业,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李元中,市台办副主任欧阳军等陪同调研。

  王海鹰一行先后到元创实业(郑州)有限公司、郑州萱和配件有限公司、南亚塑胶工业(郑州)有限公司、郑州硕达钻石有限公司、台钻科技(郑州)有限公司等调研。所到之处,王海鹰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他希望台资企业要进一步突出创新主体地位,以创新引领发展,以技术领先抢占行业制高点,充分利用中原经济区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加快成果就地转化,做大做强自主品牌。并要求各级台办及时倾听台商声音,切实解决台商在生活生产中的困难,为台资企业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切实保障台资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中国台湾网、郑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