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淮滨县长赴深圳考察联络台资企业

时间:2013-12-02 15: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日淮滨消息 日前,河南省淮滨县长曾辉带队,在深圳市详细考察了台资企业——玮杰木业(深圳)有限公司。淮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宋国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鲁泽建和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曾辉一行与玮杰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欧人玮、欧人杰兄弟就加快玮杰木业(深圳)有限公司淮滨项目进程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密切与玮杰木业(深圳)有限公司沟通和协商,争取早日落实淮滨县与玮杰木业(深圳)有限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促成玮杰木业(深圳)有限公司淮滨项目及早落地淮滨。

  在深圳考察期间,曾辉一行还看望了淮滨县台办驻深圳招商联络点的工作人员,对深圳招商联络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勉励驻点招商工作人员再接再厉,打好招商引资“集中月”攻坚战,争取有更多的深圳企业与淮滨签约并落户淮滨,为淮滨发展作贡献!(中国台湾网、淮滨县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小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