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之情”两岸书画名家作品联展在郑州举办

时间:2013-12-02 15: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日郑州消息 日前,由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河南省豫台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台湾“中国书法学会”主办的“根之情”海峡两岸大型系列活动——共圆中国梦·两岸书画名家作品展在河南博物院开幕。

    中共十六届中央委员、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原司令员吴双战,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省政协原主席王全书,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杨丽丽,台湾“中国书法学会”参展团长沈荣槐等出席开幕式。

  为期4天的“共圆中国梦·两岸书画名家作品展”,共展出300多位海峡两岸著名书画家的字画作品358幅,是历届两岸书画展活动中参展名家、作品数量最多的一次。展出的书画作品创意独特、妙趣横生,展示了书画名家们独特的艺术风格和大家风范。

  据了解,两岸书画名家作品联展活动,旨在通过两岸书画名家作品联展,进一步挖掘两岸厚重的文化底蕴,开创两岸民族文化发展的新局面,构建两岸和谐,促进和平统一。此次展览结束后部分作品将进行拍卖,所得款项将用于河南省儿童公益事业。(中国台湾网、郑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小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