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中天电视台到沂南拍摄城市形象宣传专题片

2013年11月25日 13:4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5日沂南消息 11月24日下午,台湾中天电视台、台湾联合报一行来山东沂南拍摄了城市形象宣传专题片。国台办海峡两岸出版交流中心编研部副主任韩停基及省、市、县台办有关领导陪同。

  据悉,摄制组对沂南的历史文化、民风民俗、旅游美食十分感兴趣,先后拍摄了山东旅游4A级景区竹泉旅游度假村、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北寨汉代古画像石墓、诸葛亮城及十里汉街。摄制组工作细致、认真负责,每到一处都会详尽了解景区的历史典故、特色、美食等,从多个角度反映了沂南的民俗风情与历史文化。

  据了解,宣传专题片将于12月底在中天综合台、亚洲台,google中天频道随点随看,中天电子报视频,《联合报》等平台播出。该片对于传播沂南独特的民风民俗、展示沂南丰富的旅游资源、扩大全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将推动沂台两地的交流往来,为下一步对台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中国台湾网沂南县台办通讯员 刘洪霞)

[责任编辑:马小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