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慈济慈善基金会援建雅安灾后重建项目正式签约

时间:2013-10-25 08: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援建雅安灾后重建项目正式签约。(图片来源:雅安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25日雅安消息 10月23日,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援建雅安“4.20”地震灾后重建4个项目正式签约,雅安市常务副市长蒲忠、副秘书长王昭中、市外侨台办主任徐奇民、市教育局长吴宏,雨城区、名山区、芦山县政府领导,以及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副总执行长王端正和专家团队一行等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蒲忠对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在雅安“5.12”、“4.20”抗震救灾、灾后重建付出的大爱和倾注的深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雅安将对援建项目建设给予全力支持,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把援建项目做成亮点工程、示范工程。同时,雅安将以此次合作为纽带,进一步加强与台湾多方面的交流合作。

  24日上午,雅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会见了王端正一行。李伊林向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证严法师、慈济志工对雅安抗震救灾、灾后重建的爱心关注和鼎力相助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他表示,雅安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积极配合援建项目的实施,并共同努力做好援建项目的后续工作,通过慈济的援建理念,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人文关怀和环保理念中来。(中国台湾网、雅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