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田尾公路花园发展协会在重庆涪陵考察

时间:2013-09-06 08: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6日重庆消息 台湾田尾公路花园发展协会理事长胡高伟在重庆涪陵考察武陵山旅游区规划项目。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孝卫主持召开了项目推荐座谈会,并向考察团介绍了武陵山大裂谷、金子山宗教文化、角邦寨等项目规划。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推动武陵山旅游区建设、开发乡村生态旅游进行了探讨。张孝卫常委真诚希望涪台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优势互补,共同促进旅游区规划项目的落实,打造独一无二的旅游景区。胡高伟一行在实地参观了大木乡场镇、大木花谷及林下花园后,对双方携手打造武陵山旅游区亮点表现出浓厚的合作兴趣。他说,武陵山旅游区的自然风景非常漂亮,我们很愿意把台湾乡村生态旅游的先进理念带到大陆地区来,期待能够尽快达成具体合作事项。(中国台湾网、重庆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宿静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