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黄石市铁山区三条良策助力台企解决招工难题

2013年08月12日 10:2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2日黄石消息 日前,黄石市铁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潘五宝、副部长方武专程将一块关于保发展、保稳定的“包保牌”送到所挂点的台资企业——黄石宝峰鞋业有限公司,这是该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千名干部进台企,倾情服务促发展”的又一举措。

  同时,针对该企业存在的招工难问题,潘五宝提出了三条合理化的建议:一是广泛发布企业的招工信息,在区街心公园LED屏上每天滚动发布企业用工信息;印制招工信息宣传单多份,到各社区和附近农村张贴。二是联合举办招聘会,会同区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扎实开展“台资企业招聘周”活动。三是企业要切实以感情留人、待遇留人、企业文化留人,要进一步改善员工的工作环境、提高工资待遇、打造企业文化,通过综合施策,让员工增加对企业的归属感,从而更好地吸引和留住员工。(中国台湾网黄石市铁山区台办通讯员 汪剑侠)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