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大西北”台湾爱心团体到兰州开展慈善帮教

时间:2013-07-22 16: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2日兰州消息 日前,台湾花莲飞扬少年成长中心和台中水湳传爱基金相继到兰州开展“爱在大西北”慈善帮教活动,分别前往永登县千乡万才会员学校——通远中学、连城中学、龙泉寺中学和榆中县千乡万才会员学校——银山中学,对部分在校学生开展了生命教育、问题解决、情绪管理、品格教育等课程,走访了贫困学生家庭,并给予学校和拟长期帮扶的贫困学生相应资助。

  花莲飞扬少年成长中心和台中水湳传爱基金是台湾著名慈善宗教团体,分别隶属于财团法人基督教美仑浸信会和台中水湳浸信会,因受温世仁先生开发西部与关怀西部农民的精神感召,已多年在大陆开展“爱在大西北”慈善帮教活动,共投入善款200余万元,帮助青海湟源、华隆等地的若干贫困学子圆了求学梦和成才梦。(中国台湾网、兰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