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南省台办副主任刘珍瑜一行到常宁台资企业调研

2013年07月17日 10:0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7日常宁消息  7月11日,湖南省台办副主任刘珍瑜一行到常宁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晓侣,正县级干部黎才发等陪同调研。 

  刘珍瑜一行参观了常宁台资工业小区,当看到如火如荼的建设工地,一幢幢拔地而起的标准厂房,了解到台资工业小区已吸引6家规模以上制鞋台资企业集体落户时,刘珍瑜非常高兴,他对常宁的涉台招商引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常宁的台资企业发展平台高、规模大、环境优、后劲足,并同时鼓励台资企业一定要抓住机遇,加快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加强企业管理,提高竞争力,把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随后,在国荣(常宁)橡胶工业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刘珍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企业招工、员工社保等各方面情况,并询问企业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企业今后发展计划。(中国台湾网常宁台办通讯员 雷爱平)

[责任编辑:郭庆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