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人大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苏辉到贵州赫章调研

2013年05月30日 15:2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全国人大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苏辉(左四)在赫章县龙场坝中草药示范基地调研。(毕节市台办 李琪 摄)

  中国台湾网5月30日赫章消息 日前,全国人大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苏辉一行5人赴贵州赫章县开展帮扶调研工作。苏辉一行深入到赫章县调研,参观了夜郞文物陈列馆。

  苏辉一行与赫章县委、县政府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毕节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袁晓玉汇报了毕节试验区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赫章县委副书记、赫章县政府县长孙逊汇报了赫章县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台盟中央帮助呼吁解决的问题。苏辉说,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视察毕节的讲话精神,“五一”节后,台盟中央召开联络和社会服务工作会议,研究帮扶赫章工作,积极动员10多个台盟省(市)委参与帮扶赫章。他强调,通过这次调研,看到赫章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大,干部群众精神状态好。

  苏辉还表示,台盟中央将积极协调国家能源局批准开展贵州赫章威赫电厂新建工程(2×660MW)前期工作、协调国家发改委将赫章铅锌矿列为全国第四批资源枯竭型独立工矿区建设项目、协调国家文物局启动实施可乐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建设项目、协调有关部门立项建设赫章至水城地方铁路、协调财政部支持赫章铅锌矿列入全国第四批资源枯竭型独立工矿区建设项目等事宜。关于协调有关部门立项建设赫章至六盘水高速公路事宜,苏辉建议赫章县积极向省发改委沟通,先列入省的规划,台盟中央将帮助呼吁列入国家规划。台盟将继续支持赫章县教育、卫生事业的发展,引进资金、技术,与赫章联手推动中药产业的发展。(中国台湾网毕节市台办通讯员 蔡燕) 

[责任编辑:段方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