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南省台办领导调研郴州北湖区涉台经贸工作

2013年04月22日 14:5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2日郴州消息  日前,湖南省台办副巡视员左新良一行到郴州市北湖区调研涉台经贸工作。在听取了区台办主任冯吉生的汇报,和部分台资企业代表座谈后,左新良对北湖区涉台经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左新良认为,北湖区涉台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对台企的服务工作细致周到,政、企和谐共谋发展的态势喜人,并对下阶段涉台经贸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市台办副主任杨少丹陪同调研,北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宁电忠主持调研座谈会。(中国台湾网、郴州市北湖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庆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