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四川同乡会一行到自贡市参观考察

时间:2013-03-29 09: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9日自贡消息  日前,台北市四川同乡会总干事倪振听,台湾有机农业研究基金会荣誉董事长、崧宥国际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纪道钦一行到四川自贡参观考察。自贡市台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台湾客人一行先后赴富顺、沿滩、大安区、高新区考察调研、座谈交流,实地考察了富顺县板桥镇柑竹湾村甜橙示范基地、永年镇六顺公司、童寺镇大坡上水库建设地址,沿滩区仙市镇百胜村、黄市镇红旗村凯泰农业果园基地、永安镇云龙村花椒产业,高新区板仓园区的川南中小企业创业园、华融工业园、返乡兴业园,大安区东大家俱城、川南皮革城等。

  通过考察,台湾客人对在自贡发展生态农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表示有意在富顺县童寺镇大坡上水库周围建设有机生态高经农业园区,希望利用台湾的生态农业技术对富顺县、沿滩区的柑橘(甜橘)、稻米等农作物进行改造,提升柑橘、稻米等农作物品质,促进当地农民增收。

  在自贡期间,台湾客人一行还参观了自贡盐业历史博物馆、恐龙博物馆、富顺文庙,并观看自贡彩灯。 (中国台湾网自贡市台办通讯员 王竟涛)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