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州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2013年02月09日 08:3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9日巴州消息  2月4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巴州党委统战部、巴州党委台办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台胞台属活动,为台胞台属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愿。

  慰问组一行在走访慰问期间,深入台胞台属家中与台胞台属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台胞台属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实际困难,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深入部分台属企业详细了解台属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巴州对台工作的支持。鼓励他们继续关注巴州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积极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巴州经济繁荣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并请他们向远在台湾的亲属们转达诚挚的慰问。同时,祝愿大家春节愉快,合家欢乐,并向每位台胞台属送上300元慰问金。

  台胞台属感谢巴州党委统战部、台办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对台工作,广泛联系岛内亲朋好友,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2013年2月4日,巴州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明杰、巴州党委台办主任李日新走访慰问台属时桂香。

 

 

2013年2月4日,巴州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明杰、巴州党委台办主任李日新走访慰问台属胡艺。

 

 

2013年2月4日,巴州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明杰、巴州党委台办主任李日新深入台属胡艺创办企业巴州美联四运化工产品有限公司参观。

 

 

2013年2月4日,巴州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明杰、巴州党委台办主任李日新走访慰问台胞巴州亿家汇好超市采购部总监杨仁宏,并与其亲切交谈。

[责任编辑:陈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