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合肥巢湖经开区积极参加海峡两岸电子信息博览会

2012年12月18日 13:1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8日马鞍山消息  日前,在马鞍山市举办的2012首届海峡两岸(马鞍山)电子信息博览会,吸引了两岸300多家电子企业参展。受马鞍山市台办的邀请和合肥市台办领导委派,合肥巢湖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与参会台商进行了广泛的接触、交流。

  台湾电电公会作为博览会主办方之一,有四十余位代表参会,并分为安徽经贸团和苏北经贸团进行活动。巢湖经开区得到信息后,主动对接,热情邀请电电公会代表来开发区参观考察。经过联系,基本确定了考察意向和日程,并在博览会期间与安徽经贸团的带团负责人沟通,商定了前来考察的细节,最终促成了台湾电电公会的巢湖之行。(中国台湾网、合肥巢湖经开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庆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