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2年桂台青年创业合作恳谈会在台北举行

2012年07月24日 08:5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参加2012桂台青年创业合作恳谈会的部分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广西团区委)

  中国台湾网7月24日台北消息 7月23日下午,2012年桂台经贸文化论坛系列活动之“2012桂台青年创业合作恳谈会”在台北隆重举行。该活动由广西青年联合会、台湾青年创业总会两岸青年组织联合举办,围绕“青春携手 共创未来”主题,广西青联代表团全体成员及台湾青创总会、台北青创会青年代表共50多人出席了恳谈会。

  会上,广西青年联合会副主席严霜介向台湾青年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桂台青年交流与合作的系列主题活动取得的成效,并对桂台青年提出了期望,希望两岸青年不断探索完善交流合作机制,全面拓展青年交流合作领域,努力提升交流合作水平。台湾青创总会会长陈世铭在恳谈会上致辞,对广西青联代表团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希望广西与台湾的青年企业家能经常互访交流,共谋合作发展。

  桂台与会的全体代表观看了桂台青少年交流活动回顾纪录片,对近年来两岸青少年交流活动有了进一步了解。南宁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与台北青创会共同签署了《南宁台北青年交流合作协议》,就两地青年参与并促进青年创业和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达成共识。会上,广西青年联合会正式聘请台北青创会4名优秀青年企业家担任“广西青年创业导师”并颁发了聘书。

  恳谈会期间,来自广西和台湾的青年企业家代表就农业技术项目合作、建筑领域新技术、青少年教育培训、创业信息沟通、企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形成了对两地青年创业具有积极作用的建议和意见,为两岸青年交流打通了新渠道,开创了新模式。(中国台湾网、广西团区委联合报道)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