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东阳江台商共聚一堂 喜迎新春

2012年01月06日 14:4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6日阳江消息 日前,广东阳江市举行2012年台商迎春酒会。中共阳江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岑国健,阳江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关崇佳与70多名台商、台资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叙两岸骨肉亲情,共商阳江发展大计。

  岑国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台湾乡亲表达了衷心的祝愿和新年的祝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阳江的经济社会发展。关崇佳在酒会上表示,阳江市将围绕建设新型工业化城市的目标,不断改善政府服务,优化投资环境,不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努力创造一流的政务环境、法制环境、人文环境、市场环境,竭诚为台湾乡亲服务。

  去年阳台两地交流交往空前活跃,除了双向观光旅游交流外,阳江市组织了金融、工会等多个参访团赴台,两地交流领域进一步拓展。与广东省台办联合主办省第六次台协会会长联谊座谈会暨阳江市投资环境推介会、第七届省“粤台杯高尔夫球邀请赛”等大型涉台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外,阳江市台协会还积极参与扶贫济困,其中捐助50万元支援农村小学基础设施建设。(中国台湾网、阳江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