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陕西省台办副主任王康到汉中调研

2011年07月21日 09:2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汉中消息 7月18日至19日,陕西省台办副主任王康一行3人来汉中调研对台工作。

  调研期间,汉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李玲向王康一行汇报了全市对台宣传、涉台教育、对台招商引资、对台交流交往及台办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王康一行对汉中市近年来的对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汉中市对台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支持下,主动作为,克服困难,在对台宣传、涉台教育、对台经贸、交流交往等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省上肯定。在看望市台办全体同仁时,他希望汉中市台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促使汉中对台工作再上新水平。

  王康强调,汉中市台办要继续做好台资台属企业的协调服务工作,及时解决好企业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切实维护台胞台属、台商台企的合法权益,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在汉调研期间,王康一行还深入到汉中监狱协调处理了一起省领导督办的涉台投诉案件。(中国台湾网汉中市台办通讯员 纪鸿武 鲜文发)

[责任编辑:吴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