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朝阳区“台湾青年创业基地”迎来首批入驻企业

2011年07月12日 09:4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北京市朝阳区“台湾青年创业基地”首批进驻企业签约仪式现场(图片来源:北京市朝阳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2日北京消息 日前,首批企业入驻北京市朝阳区“台湾青年创业基地”签约仪式在北京望京科技创业园举行。民革中央联络部副部长杨海燕、北京市台办副巡视员杜德平、朝阳区副区长张立新、朝阳区台办主任黄亮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为首批入驻企业揭牌。

  仪式上聘请了北京台资企业协会会长林清发、副会长刘谟荣为创业导师,来自台湾的杰出青年大陆参访团和朝阳区部分台资企业负责人,在京台籍硕士、博士研究生等1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据介绍,“台湾青年创业基地”将发挥引导聚集作用,集中精力扶持一批具有良好发展前景和示范效应的创新创业项目,形成一系列具有代表性的孵化培育模式,完善各项创业服务体系,探索有利于创业企业发展的体制机制,在搭建平台、制定政策等方面继续为台湾青年在朝阳区创业营造良好的环境。首批入驻的企业涉及LED研发、文化创意产业、电子商务等行业,签约后即享受创业基地相关优惠政策。(中国台湾网、北京市朝阳区台办联合报道)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责任编辑:吴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