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乡台企五人赴玉树灾区做义务护工

2010年05月21日 10:56:00来源:

  中国台湾网5月21日新乡消息 应“长期照护全国联盟”的邀请,日前,新乡市台属企业夕阳红养老院派出以长朱永红为首的5人医护小组,赶赴玉树地震灾区做义务护工。

 

  到达玉树后,她们不顾疲劳,立刻投入到救治一线护理服务工作中。她们克服高原缺氧、条件艰苦和环境复杂等不利因素,和医护人员并肩战斗,照顾受伤的群众,为80多位伤者提供周到细致地护理服务。


   日前,在5名护工圆满完成援助任务即将返回时,青海省西宁市第二人民医院、省藏医院、省红十字医院及省中医院共同为来自新乡的这支护工女队赠送了“大爱无疆、情系玉树”的锦旗。(中国台湾网、新乡市台办联合报道)

 

  浏览更多河南新闻

 

 

 

 

 

[责任编辑:宿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