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重庆市渝台交流促进会

2021-01-15 10:02:00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

  重庆市渝台交流促进会是经重庆市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成立,重庆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管,由重庆市热心于渝台交流事业的各民主党派、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和长期在渝的台胞、台属、台商代表以及各界人士自愿结成的联合性、地方性社会团体。成立于2001年。

  组织机构

  会  长:刘贵忠

  副会长:刘显忠

  秘书长:曹建涛

  重庆市渝台交流促进会的业务范围是:交流信息、宣传政策、协调关系、咨询服务等。具体服务内容如下:

  1. 宣传对台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了解和互通渝台两地的情况和信息,为各级各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涉台事务提供咨询服务。

  2. 组织承办经济、文化、科技、教育等领域的公务赴台考察交流活动。

  3. 邀请台湾各界人士和民间团体来渝参观考察,举办各种涉台推介会、投资贸易洽谈会及各类论坛等。

  4. 接待台湾来渝交流参访团组,组织开展与台湾从事两岸交流交往的民间团体和个人的联谊活动。

  5. 为台胞、台属、台企提供信息、法律、商务等咨询服务。

  联络方式: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北滨一路359号二至三层

  电话:63863370  63873600  81953064

  传真:63798322

  邮编:400020

[责任编辑:陈文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