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重庆市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重点台胞台属活动

2020-01-19 18: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9日讯 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重庆市组织开展了重点台胞台属走访慰问活动。

  重庆市委台办主任胡奕带领办班子成员在相关区县领导及台办同志的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了重庆市重点台胞台属140名。慰问团一行与台胞台属促膝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工作情况,仔细倾听意见建议,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转达市委、市政府对台胞、台属的慰问和关怀,感谢他们对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台工作的支持。胡奕向广大台胞台属宣传了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变化,希望大家加强与台湾亲友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亲情乡情优势,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及繁荣家乡经济做贡献。

  此外,重庆市委台办还委托重庆市涉台相关部门和区县台办加大对重点或困难台胞台属走访慰问力度,把关心台胞、台属的工作落到实处。(中国台湾网、重庆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