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安徽省台办召开台企合作对接活动项目工作调度会

2020-07-10 15: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安徽省台办在合肥召开江淮线上经济论坛暨“六百”企业合作对接活动台企项目工作调度会。(来源:安徽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0日讯 日前,安徽省台办在合肥召开江淮线上经济论坛暨“六百”企业合作对接活动台企项目工作调度会。安徽省台办主任刘泉、副主任汪泗淇、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和各市台办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泗淇传达了安徽省江淮线上经济论坛暨“六百”企业合作对接活动工作方案,办经济处负责同志通报了各市台企项目上报工作进展情况,各市台办介绍了今年以来各自征集遴选台企项目工作情况、做法及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相关工作意见和建议。

  刘泉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举办好台企项目对接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交给全省对台工作系统的一项重点任务,是全省对台工作部门落实“六稳”“六保”目标、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要抓手,也是当前形势下切实履行对台工作职能的重点工作。各地要高度重视,采取积极措施,全力推动,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既定任务,不断深化皖台经济融合,努力推动更多台企参与全省高质量发展。(中国台湾网安徽省台办通讯员 倪跃/文 殷心/图)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