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投资3亿美元台企达亮电子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2017-07-13 13: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3日滁州讯 7月4日上午,达亮电子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市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市长张祥安宣布开工。市领导王图强、汪建中、杨东坡、高迁,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徐保月,中新苏滁(滁州)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刘和平,隆达集团董事长苏峯正,达亮电子董事长黄登辉等出席开工仪式。

  受市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市长张祥安委托,副市长杨东坡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达亮电子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达亮电子项目的开工建设,不仅实现了自身产业链、功能链、价值链的不断延伸拓展,也高度契合了滁州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趋势。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持“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宗旨,持续关注、大力支持达亮电子项目建设。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中新苏滁(滁州)开发有限公司和市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尽心尽力为项目做好各项保障。衷心希望明基友达集团和苏峯正董事长,立足苏滁现代产业园,深耕滁州,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为滁州外商投资企业作出示范和表率。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台湾企业来滁州投资、来滁州发展,滁州将一如既往,为在滁投资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和公平开放的营商环境,实现更高水平、更大范围的合作共赢。

  苏峯正表示,达亮电子来到滁州意义非凡,同时对于滁州市委、市政府对达亮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将要建设的滁州新厂区,不仅仅是生产基地,也将是研发中心,未来有望实现照明成品关键零组件自制化,也期望在此打造LED产业链聚落,实现公司LED一条龙垂直整合的生产制造。

  据了解,达亮电子项目一次性投资3亿美元,亩均投资强度达到1100万元,是苏滁现代产业园“高端、品牌、外资”的标杆项目。

  最后,与会领导与嘉宾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中国台湾网滁州市台办通讯员 刘友春)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