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安徽芜湖县台联会召开理事(扩大)会

2017-01-22 09: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22日芜湖讯 2017年1月18日下午,芜湖县台湾同胞亲属联谊会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理事(扩大)会,总结2016年工作,谋划安排2017年工作。

  会议由县政协常委、县台联会会长陈克进主持。县台办主任兼县台联会秘书长宗邦国首先带领学习新华社2016年10月27日社评《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11月1日下午会见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时就两岸关系发展提出的“六点意见”以及国台办主任张志军的《指引方向、坚定信心、克难前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会见洪秀柱重要讲话的体会》文章;会长陈克进代表县台联会总结报告了2016年的工作,并通报了2016年台联会的财务收支情况。座谈讨论时,理事、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对台联会2016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非常满意,并就2017年工作计划安排纷纷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决定台湾前途、两岸关系走向的关键因素是大陆的发展进步。发展是硬道理!只要我们把大陆自己的事情办好,面对台湾变局大可处之泰然。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汪根宝出席会议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县台联会2016年的工作,并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中国台湾网芜湖县台办通讯员 宗邦国)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