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最大房地产商参与中新天津生态城开发

时间:2009-07-06 09:24   来源:新华网

  记者3日从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获悉,台湾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远雄企业团,将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建设一个集生活、工作、休闲于一体的活力社区,项目总投资超过100亿元人民币。

  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日晚在台北与远雄企业团旗下的远雄房地产开发集团(上海)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远雄将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内进行综合开发项目,包括100多公顷的住宅及商业用地开发、将一个老渔村——青坨子村改建为高级商业区,并在生态城起步区内建设第二个轻轨站。

  据介绍,远雄的这个综合开发项目将在2015年全部竣工,可容纳1.2万户居民。项目预计投资超过100亿元人民币。

  中新天津生态城是中国与新加坡两国间的标志性开发项目,坐落在中国目前重点开发开放的区域——天津滨海新区。占地30平方公里的这个生态城将建成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和谐社区,可供35万居民生活、工作和休闲。(记者 张泽伟)

编辑:李学斌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