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教育专家在京交流研讨

时间:2012-12-07 09:31   来源:新华网
  6日在北京举行的2012年海峡两岸教育论坛上,两岸学者围绕“提升专业品质,促进学校发展”的教育主题展开研讨。

  本届论坛分为主论坛和分论坛两部分,共有20名台湾教育专家和130名大陆教育专家参会。主论坛上,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钟秉林教授、台湾师范大学林宝贵教授、台湾中原大学钟启旸博士发表了主题演讲。

  分论坛分为第一分论坛和第二分论坛,议题分别为“校长专业发展与教师专业发展”和“海峡两岸特殊教育——提升品质 追求卓越”,共有17位大陆和台湾教育专家发言。

  参会的两岸教育界人士还于5日参观了北京教育学院和北京联合大学,并就两岸校际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本届海峡两岸教育论坛由北京市台办、北京联合大学和北京教育学院共同举办。自2007年以来,海峡两岸教育论坛共举办了4届,为推动两岸特别是京台两地教育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记者马岩)
编辑:王伟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