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梁老爹牛肉面登陆福州 抢占中高端市场

时间:2013-07-30 16:03   来源:福建日报

  日前,由台湾美食家梁幼祥创办的台湾牛肉面品牌“梁老爹牛肉面”登陆福州,开设了大陆第一家实体店。以品牌带动的台湾牛肉面正加速在榕城的布局,以抢占牛肉面的中高端市场。

  实际上,“梁老爹牛肉面”并非第一家进入福州的台湾牛肉面品牌。在此之前,康师傅私房牛肉面、贯一台湾牛肉面等品牌早已进军福州,并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

  福州市烹饪行业协会会长郭仁宪表示,以台湾牛肉面为代表性的台湾风味美食不断进入大陆餐饮市场,走连锁或规模经营道路,注重对食品背后文化的挖掘,创意的行销以及品牌营销策划,给福州餐饮市场带来了一些新变化,而福州本地的一些特色小吃在用餐环境、服务水准以及市场推广方面仍存在一定的差距。台湾餐饮业者的理念对于本土小吃的推广和规模化发展具有借鉴意义。(记者 刘深魁 实习生 夏雨晴 陈臻)

编辑:郜利敏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