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第九届 > 要闻

国台办:海峡论坛得到台湾各界人士的欢迎和支持

时间:2017年06月28日 13:1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人民政协报·两岸经合周刊记者:第九届海峡论坛组织方会前通报上说,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和团体,包括台湾亲民党人士,但是论坛开始之后的通报台湾地区参会者中却没有再出现亲民党人士,请问发言人能否说明原因?

  马晓光:海峡论坛是两岸民间交流的重要平台。本届论坛有来自台湾的8000多名嘉宾参加,这充分说明论坛得到了台湾各界人士,特别是基层民众的欢迎和支持。至于你问的事情,我想他们可能有自己的具体原因。(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编辑 赵苗青】
论坛资料

论坛日历(6.17-6.23)活动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