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第八届 > 论坛现场

组图:两岸特色庙会上的吃货宝宝

时间:2016年06月12日 06:4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宝宝也是吃货

  虽然我是个美女,但在美食面前,什么都不重要了。(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摄)

  中国台湾网6月11日厦门讯 (记者 何建峰)6月11日,以“味道中华、香飘两岸”为主题的两岸特色庙会在厦门开市。6月的厦门,气温可能不算太高,但夹杂着“海味”的潮湿空气,还是让人有些不太舒服。不过,这并不能阻止吃货们出门觅食的脚步。在庙会现场,男女老少拖家带口、大包小包地逛着。当然,在这样的美食盛会,最开心的还数孩子们。

  记者在庙会现场的两个小时,就听到广播站播放了差不多10次“寻人启事”,不是爷爷奶奶找孙子的,就是孩子找爸妈的。有跟妈妈争抢美味的,也有“哥俩好一起吃”的;有“吃不到好吃的就耍赖坐地上不走”的,也有吃完后一本正经跟大人说“不吃不知道、一吃忘不掉”的;有踩着儿童滑板车飞奔而来的,也有路都不会走躺在婴儿车里被大人推着来的……一张张稚嫩的小脸蛋,都洋溢着满足的得瑟样儿。(完)

【编辑 李瑞艳】
论坛资料

论坛日历(6.11-6.17)活动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