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统促会秘书处领导参加张飙撰书·辛亥革命人物赋书法展
 
 
来源:中国统促会网      日期:2012-05-29 08:49

 

  “百年沧桑,百年巨变”,由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张飙撰文并书写的《辛亥革命人物赋》书法展开幕式于5月27日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文联主席孙家正、中国文联党组书记赵实、国新办主任王晨、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秘书长方乃纯等出席。

  《辛亥革命人物赋》是张飙经过近两年的时间成文的近9千字书法作品,对辛亥革命近百人物叙事作赋,展现了辛亥革命波澜壮阔的历史往事和辛亥英烈的英雄事迹。展览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办。

中国统促会副秘书长方乃纯(中)与张飙理事(左)合影

 
编辑: 石宏    
  查看/发表评论
 
  友情链接 外交部 中共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台办 国务院侨办 国务院港澳办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中国侨网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 中国侨联 中华海外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