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慈善活动福州站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
 
 
来源:中国统促会网      日期:2012-05-28 09:55

 

  5月23日,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慈善活动福州站启动仪式在福州市第一医院举行。福州市委统战部、市台办、福州海峡两岸和平统一促进会等有关部门领导以及两岸的医卫代表200余人参加。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执行副秘书长杭元祥出席并致辞。

  杭元祥指出,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慈善活动自去年8月首次启动以来,已先后在贵州毕节、广东增城、湖南浏阳圆满举办了三站活动,两岸爱心人士共同携手,齐心协力,为数百名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复明手术,得到了受益患者和当地政府的赞誉和肯定。这次同心光明行活动在福州举行,两岸医卫界人士共襄慈善,有助于进一步增进两岸同胞了解,深化彼此情谊,促进两岸医卫界交流与合作,为海西经济区两岸交流增添新内容,助推海西经济区民生事业发展。

  本次活动由福州海峡两岸和平统一促进会、福州市委统战部、市台办等单位主办,台湾海峡两岸医事交流协会、深圳爱视科技股份、台湾诺贝尔医疗集团等单位承办,将为福州100名生活条件困难的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复明手术。

杭元祥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看望患者

 
编辑: 石宏    
  查看/发表评论
 
  友情链接 外交部 中共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台办 国务院侨办 国务院港澳办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中国侨网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 中国侨联 中华海外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