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福建厦门一品威客创客空间

2016年03月21日 14:5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福建厦门一品威客创客空间(图片来源于网络) 

基地简介:

  一品威客创客空间,是新型业态下的创新创业孵化器,被认定为福建省级众创空间、厦门市级众创空间,位于厦门市集美区软件园,实行“八免”服务,具体为:免费提供办公空间、免费提供办公设备、免费配置订单信息、免费专家培训辅导、免费大咖创业分享、免费协助注册公司、免费协助人才招聘、免费协助市场营销。突出三大特色:一是独创“互联网平台+众创空间”模式;二是结合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实施;三是免费孵化与创业投资结合,线上和线下结合。第一期启用面积2000平方米,进驻青年及大学生创客团队50余支,创客200多名,二期2000平方米空间(配套有600平方米创业咖啡馆—一品创客咖啡)可同时容纳350个工位,100多个团队进驻。

  截至2015年9月底,已有台湾团队30个、台湾青年50多人进驻一品威客创客空间,项目包括创咖啡、晨星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web3行动商务平台、英腾信息顾问有限公司人格分析APP、中华艺术银行O2O交易平台等。

[责任编辑:于淼]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