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西台办副主任赵红明调研脱贫攻坚和桂台青创基地建设工作

2020年05月19日 16:2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赵红明(前中)考察广西航天北斗新能源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图片来源:广西梧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19日讯 5月14-15日,广西台办副主任赵红明一行到梧州市调研脱贫攻坚和桂台青年创业基地建设工作,指导解决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赵红明一行走进思良江休闲农业示范区广西上品荟食用菌基地扶贫车间,查看工人复工情况。公司总经理孔碧媛介绍,考察台湾现代农业项目时深受启发,于是利用思良江良好的自然环境,开发集特色农业和文旅产业于一体的食用菌种植等项目,期待与台湾农业专家加强技术合作,做强做大产业。赵红明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企业要立足本地资源,发挥优势,通过项目引领,发展特色产业,增强“造血”功能,开办扶贫车间,解决就业岗位,提高群众经济收入,带动更多的村民投身乡村振兴。

  赵红明考察了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桂台青年创业基地”发展情况,走访三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台企广西航天北斗新能源产业科技有限公司。有关台企负责人表示,去年梧州市出台了51条惠及台胞措施,明确支持桂台青年创业基地建设,对落户基地的台资企业,给予与试验区内企业同等待遇,为台企带来更多发展机遇。赵红明鼓励台资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化危为机,推进企业稳步发展,他表示,广西台办系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全面落实落细系列惠及台胞政策,在政策、用工、资金等方面帮助台资企业纾困解难,推进台企有序复工复产和稳定发展。(中国台湾网广西梧州市台办通讯员 廖 冰)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