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台办增设一批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示范点

2016年08月19日 08:43:00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18日电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18日在浙江省义乌市召开会议,授牌新设20个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和11个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出席并讲话。

  张志军表示,大陆始终高度重视两岸青年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多想些办法,多创造些条件,多提供些机会和舞台,让两岸青年多来往、多交流、多交心,两岸青年应成为共同打拼的好朋友好伙伴。当前,大陆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创业创新氛围浓厚,台湾青年在大陆实习就业、创业创新空间广阔,舞台很大。设立的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示范点为两岸青年放飞梦想、施展才华提供了重要平台。希望各基地和示范点突出各自特色,强化配套功能,不断完善提高,做出新成绩。

  张志军指出,今年台湾政局发生重大变化,在困难和挑战面前,希望两岸青年勇敢地肩负起历史赋予的责任,坚定维护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政治基础,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坚决反对一切损害中华民族根本利益的行径,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截至目前,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共授牌设立41个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和12个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

[责任编辑:崔沥心]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