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龙腾光电承担“智能手机面板”项目通过绩效评价

2016年05月05日 09:18:00来源:www.ivo.com.cn

  2016年4月26日,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在昆山市组织绩效评价小组对昆山龙腾光电有限公司承担的2015年度省级物联网发展专项引导资金项目“高色域、低功耗负性液晶智能手机面板的研发及产业化”进行了绩效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组成员由江苏省软件产品检测中心、南京大学、省经信委等5位教授、领导组成。龙腾光电蔡志承协理、殷琦处长、杨永勤经理、苏子芳经理参加了本次验收会议。

  绩效评价小组听取了殷琦处长作的项目绩效完成情况和财务决算情况汇报,审阅了绩效评价资料,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经研究讨论,形成绩效评价意见如下:

  1、项目资金全部及时到位,执行期符合合同要求,资金使用符合相关财务管理规定。

  2、项目单位通过自主研发掌握了高色域、低功耗负性液晶面板研发和产业化的关键技术,申请专利15项,发表论文2篇,合同约定的技术指标达到预期目标。经审计,项目累计实现销售收入66,464万元、净利润8,640万元、上缴税金1,525万元,合同要求经济指标均已达成。项目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绩效评价小组认为,项目承担单位按照预算批复及项目合同书的规定,达成了各项绩效目标,项目组织规范、制度健全,绩效评价结果为优秀。

[责任编辑:黄凤来]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