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程序员创业进驻一品威客网 高要求为客户服务

2016年05月05日 09:00:00来源:www.epwk.com

  本网讯 这是一家有15名程序员的公司,他们家程序员有句逆天的话:要不留下代码,要不留下尸骨。这家公司叫南京趣卡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陈彪是创始人之一,他说:公司对程序员有每周之星,月之星的评定,同样有不定期聚餐聚会、旅游等趣味活动。

  2016年3月,南京趣卡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加入到了一品威客网,做起了威客。据了解,一品威客网是国内领先的中小企业一站式众包服务平台,致力于让天下没有难办的企业。一方面帮助中国数以千万计的中小微型企业,提供简洁、快捷、高性价比的创意设计、网络营销、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服务;另一方面,让自由工作者、工作室、专业公司,拓展业务来源和渠道,打破空间、时间界限,承接更多订单,服务更多客户,释放自身价值。

  程序员创业 加入一品威客网

  陈彪,生于1989年,电子信息专业硕士毕业,是南京趣卡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及外部商务代表。大学时候的他,经常参与各种项目以及公司实习,有深厚的理论知识和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但创业的心一直都在。

  在2014年的时候,陈彪坚决辞去了发展还不错的工作。他说:“我觉得,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在心里呐喊,我要创业。就这样,我和几个朋友一起开启了创业旅程,创办了南京趣卡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APP开发案例

  创业是艰难的,初创的公司开始在寻呼与网络中寻找发展空间。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时期,南京趣卡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同许多刚开始创业的互联网公司一样,遇到资金和技术的难题,公司经营一度举步维艰。

  “我们曾为凑出必须的营运资金而四处奔波、夜不能寐。”陈彪说,“为了能让公司活下来,我和几位创始人开始做网页、系统集成、程序设计来赚钱,带着产品去向运营商推销,被人拒之门外是家常便饭。但是我们没有放弃,始终发掘客户,为此带来项目的研发资金。

  在今年3月,为了拓展市场,南京趣卡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顺势而为,加入了一品威客网,开通了VIP商铺。“一品威客网平台上资源丰富,有很多适合我们的任务订单,只要能够谈成一部分,对公司的发展也是很有帮助的。相信我们可以通过平台服务好更多的企业,也相信平台会给威客朋友带来更多的利益和自我价值实现的空间。”陈彪说。

  目前,南京趣卡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经为众多客户提供了服务,为客户创造了有效的价值。对于服务,他们有着自己的高要求——“五不”要求:不向客户做出无法实现或虚假的承诺、不为客户递交自己都不满意的作品、不对客户进行欺骗和隐瞒、不使客户增加无谓的开发成本、不拿客户的项目当做儿戏。目标就是争取做一流的互联网开发公司。

  线上和线下 为创新创业助力

  如今,在一品威客网这个众包服务平台上,有许多像南京趣卡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这样专业的公司。他们凭借自身实力,加上平台任务聚集的优势,通过开通VIP商铺享有的一些特权,更好地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有专家指出,威客平台是一个天然的孵化器,可以很好地培育、孵化威客团队。他们通过不断参与任务,积累经验,订单也逐渐增多,从而不断发展壮大。“我们线上有众包平台,线上还有众创空间,都在为创新创业提供支持。”一品威客网相关负责人说。

  在线下众创空间方面,一品威客网已成功打造旗下创业孵化服务品牌“一品创客”。目前,一品创客在厦门市集美区、海沧区均有布局,主要实行免费提供办公空间、免费提供办公设备等“八大免费”服务,通过线上线下资源帮助创业团队找资本、找市场、对接项目,孵化扶持成长。

  “八大免费”具体为:免费提供办公空间、免费提供办公设备、免费配置订单信息、免费专家培训辅导、免费大咖创业分享、免费协助注册公司、免费协助人才招聘、免费协助市场营销。此外还提供创客咖啡、投融资对接等方面的服务。

  创建于2010年7月1日的一品威客网,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全生命周期的、涵盖各类创意、设计、开发、文案、商标注册及知识产权保护、营销推广等在内的众包服务。同时,围绕服务中国千万家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一品威客网将努力打造全新的、线上交易平台与线下孵化器连锁经营完美结合的“双创”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黄凤来]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