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余名京台两地中青年企业家分享创业心得

2016年09月27日 14:15: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由北京市台湾同胞联谊会组织的“2016台湾企业家参访团”在京召开京台两地中青年企业家创业心得分享会。(中国台湾网 刘莹 摄)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北京讯(记者 刘莹) 9月26日,由北京市台湾同胞联谊会组织的“2016台湾企业家参访团”在京召开京台两地中青年企业家创业心得分享会。北京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党组书记王兰栋,副会长陈子云及京台两地50余名中青年企业家等参加了此次分享会,在多个领域交流创业理念,分享经验。

  侨福芳草地总经理赖国贤作为在京台商,成功的将侨福创新独特的建筑设计和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引入北京CBD商圈,开创了专业、时尚与品质相结合的新型复合生活板块,使侨福芳草地成为了北京的一个标志之地。

  北京晟莲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燕妮在会上讲述了自己三次创业,说起创业的初衷仅仅是凭着自己的一腔热血,从基层做起。回顾过往的创业经历。她从容的说:“在我看来创业是一种享受,是一种提升自己、成长自己的过程,创业不是单打独斗,而是通过创造去回馈社会,实现自我价值。”

  分享会上,京台两地中青年企业家踊跃发言,在科技、文化、地产等各个领域各抒己见,分享创业理念及经验。北京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党组书记王兰栋在总结座谈会时表示,希望通过两岸企业界人士多交流多合作,大家优势互补,求同存异,寻找互利互惠的机会,促进两岸共同发展。(完)

 

北京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副会长陈子云主持分享会。(中国台湾网 刘莹 摄)

编辑:刘燕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