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体验大陆金融 台湾学子踊跃来沪实习

2018年07月16日 16:29: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7月13日电(记者 姜煜)30位台湾学子今夏来沪参加富邦华一银行的“2018暑期实习生计划”,银行方面13日透露,这些实习生是从近500名台湾知名学府的大学生和研究生中脱颖而出的,录取率仅为6%。

  富邦华一是唯一一家在大陆全牌照经营的台资银行,目前拥有25个营业点,覆盖大陆主要城市。此次台生来沪实习计划,吸引了包括台湾大学、台湾政治大学、台湾清华大学、台湾中央大学等知名学府的近500位大学生及研究生投交履历,最后有30位学生入选,可谓竞争激烈。

  据介绍,富邦华一此次为了培养有志到大陆工作的台湾优秀学子推出了“暑期实习生计划”,实习期长至六周,银行方面希望学员们对大陆银行经营以及在当地生活有更加深入的体验。“暑期实习生计划”主要包含四大部分:大陆金融初体验、专题研修、在当地生活,以及最后的成果发表。

  在“大陆金融初体验”部分,实习生将系统学习大陆银行及台资银行发展现况、大陆理财及保险商品销售流程、电子金融平台实务等。在“专题研修”部分,除了零售业务、风险管控、客户服务等内容,还特别增加台商业务与电子金融在线产品,学员可根据学习情况和自身的兴趣,选择一个专题进行深入研究,并于最后与大家分享学习成果。

  除了学习大陆金融业务现况,富邦华一还为实习生申请开通银行账号,以便在上海实际体验大陆互联网、移动支付等金融生活。

  富邦华一派出各业务单位重要骨干担任学习导师,协助实习生课程学习、部门实习与专题研修,实习成绩优异的学员在毕业后将有优先机会进入富邦华一银行就业。(完)

[责任编辑:韩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