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家“金犊创意学院”落户广西南宁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04月27日 09:3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6日南宁讯 4月17日,参加2018年“中华一家亲·相约美丽广西”——桂台各民族欢度“壮族三月三”活动的200多名台湾嘉宾及500多名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共同见证旺旺中时文化传媒(北京)公司首家校企合作“金犊创意学院”落户广西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台办主任李东兴、副主任李文,南宁市委常委、副市长何颖,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明瑞,旺旺中时文化传媒(北京)公司副总经理萧建华出席签约和揭牌仪式。

  李东兴在致辞中表示,2017年第26届时报金犊奖总决审等系列活动在广西举办,今年“金犊创意学院”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挂牌成立,是第26届时报金犊奖成果的延伸,希望校企之间强强联合,探索合作培养广西互联网+创业精英的方式和路径,成为桂台文化创意合作的“黄金搭档”。

  何颖表示,成立“金犊创意学院”,将会进一步改善南宁文化创意活动师资缺乏、手段滞后、创意转化率不高等问题。旺旺中时文化传媒集团具有26年承办时报金犊奖的经验以及先进的营销理念和创意资源,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实力雄厚,相信双双联手一定会将“金犊创意学院”越办越好。

  萧建华表示,“时报金犊奖”去年首次进入广西举办总决审,深刻体会到这里的多元文化和丰富艺术底蕴。与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创办“金犊创意学院”在全国尚属首家,将来会陆续与全国各地高校合作创办,协助两岸学生与业界对接。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介绍,通过校企合办“金犊创意学院”,双方将在引进国际化优势设计资源、开展定期国际高端学术讲座、组织“时报金犊奖”广西区赛事、培养艺术创意设计人才、开展人文和艺术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据了解,“时报金犊奖”由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于1992年创办,1997年进入大陆地区,目前已经连续举办了20年,有700所内地高校参加,辐射到30余个省级行政区,因作业严谨专业权威,被行业称为青年创意的奥斯卡。(中国台湾网南宁市台办通讯员 黄旭升)

[责任编辑:韩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