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06个台资项目将落户安徽 投资总额达285亿元

2018年06月01日 09:1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31日合肥讯 为促进两岸经济融合发展,深化皖台经贸交流合作,5月25日下午,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台企项目对接活动”在安徽合肥举行。安徽省台办主任刘泉主持对接活动,省发改委副主任刘健推介安徽投资环境和重点招商项目,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莉出席活动并致辞。台湾工业总会、电电公会等工商团体及台商、台企代表和各市、相关单位人员200余人出席对接活动。

  刘莉代表安徽省委、省政府对对接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安徽省情和多年来皖台交流合作取得的长足发展,充分肯定了在皖台资企业为安徽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她希望通过本次对接活动能让更多的台胞台商走进安徽、了解安徽,来安徽投资兴业,共享安徽发展机遇。刘莉表示,安徽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对台方针政策,积极推动“31条”惠台措施在安徽落地落实,进一步推动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进一步加强皖台民间各领域交流合作,共同为两地民众创造更多的福祉。

  本次对接活动以“皖台合作、‘智’造未来”为主题,旨在推动皖台两地经济融合发展,深化皖台经贸等各领域民间交流合作。对接活动上举行了台商在皖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共有106个台资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285亿元人民币。(中国台湾网安徽省台办通讯员 殷心)

[责任编辑:韩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